工会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活动
日期:2023-10-24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爱国主义情怀,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详细讲述了志愿军入朝首战告捷的两水洞战斗、38军113师攻占德川后奔袭七十多公里狙击敌人的三所里战斗和龙源里战斗、112师335团1营3连以百人兵力坚守阵地的松骨峰战斗,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捍卫着国家和民族的尊严。影片也再现了新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决议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将先烈们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顽强不屈的坚强品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重现了抗美援朝时期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更好地去了解当年的历史,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和坚韧,从红色故事中感悟峥嵘岁月,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赓续革命先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