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追寻总书记足迹 以学促干强担当—校工会组织开展东湖森林公园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3-10-26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5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引领理工队伍以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奋进新征程,10月25日,校工会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以学促干强担当”一一锦州东湖森林公园健步行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锦时的线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康军平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中,在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愉悦氛围里,校工会组织以“追寻总书记足迹 以学促干强担当”主题健步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全体职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积极的心态开创属于我们理工教师的美好生活,共同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追寻总书记足迹,向健康快乐幸福出发,向美好未来出发。

 

校长邵良杉做赛前动员,并打响发令枪。

 

美丽的东湖绿道,天蓝、水绿、山青。让大家感受了这一幅“山在城中、城在林中、水在绿中、人在画中”的优美生态画卷。本次健步行活动全程3500米,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沿途设置了1500米处的寻宝环节和2000米处的打卡环节,健步行活动前各分工会收到一张“寻宝卡”,最先成功找到神秘宝藏并成功打卡的人,会被评为“寻宝小能手”。

 

 

来自11个分工会的300余名选手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摆动双臂、迈开大步行走在风景如画的东湖景区内,他们的身影与沿途的景色交相辉映,在雅致如画的步行廊道上,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各分工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沿途协助打卡、拍照,乐在其中。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在镜头中定格,欢笑声在秋日的晴空中久久回荡。带队队长们更是身体力行、认真负责,行程中不断鼓励队员们坚持不懈、奋勇前行。

 

 

 

 

 

 

 

 

 

 

 

 

 

 

 

 

 

 

 

 

 

 

 

 

 

 

 

随着第一批健步行队员,率先走完全程并抵达终点,机关分工会费东旭老师获得了第一名,在啦啦队的欢声呐喊鼓励声下,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徒步,所有参与者均顺利完成东湖健步走全程。

本次环湖健步活动,既是对初心的追溯,也是对信心、耐心的考验。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理工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交流和感情,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