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怀润心田——校工会开展2024年“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18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7日,副校长、工会主席刘英宏,工会副主席罗娟,生活委员赵悦,女工委员王营等一行七人,看望并慰问了学校教学、服务一线和生活困难的部分教职员工,为他们带去了来自学校党政及工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福字、春联、水果等慰问品。

 

wps20.pngwps21.png

 

wps22.pngwps23.png

 

wps24.pngwps25.png

 

wps26.pngwps27.png

 

wps28.pngwps29.png

 

 走访慰问中,刘英宏详细询问了一线教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的干部和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并由衷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安排好轮换和值守工作。她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家庭等情况,希望大家积极乐观面对当前存在的困难,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学校会和大家一起克服和面对。同时,要求工会重点关注困难职工,开展好帮扶工作,努力解决教职工生活工作中的困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wps30.pngwps31.png

 

wps32.pngwps33.png

 

wps34.pngwps35.png

 

wps36.pngwps37.png

 

 

 此次慰问,不仅为一线教职员工送去了祝福与关怀,也让困难职工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及工会组织的浓浓暖意,校工会也将坚持把“送温暖”慰问活动做细做实,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员工的“暖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