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富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
日期:2021-06-04  发布人:sxzz  浏览量:1052

刘兴富副校长走进思政课堂

 

    419日,刘兴富副校长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思政课堂,为大学生解读“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在讲课过程中,刘兴富副校长结合亲身经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lll.jpg

 

刘兴富副校长通过丰富的文字资料、图片,从抗美援朝背景、历程、伟大意义三个方面,详细为大家讲解朝鲜所处地理位置及其当时面临的严峻的国内国际政治局势,让大家了解到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进而引导大家分析得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

特别让大家感动的是刘兴富副校长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抗美援朝的精神。特别是的板书书写流畅规范,值得我们青年教师学习。

课间刘兴富校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同时围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方法,和思政部张亚新主任与黄珊珊老师做了深入探讨。

 

辽宁理工学院思政部

2021年4月26日

 

撰稿人 黄珊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