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共建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暨“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签字仪式
日期:2023-06-08  发布人:sxzz  浏览量:1265

6月7日下午,我院与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暨《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签字仪式在辽宁工业大学第五教学楼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康军平、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启俭、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晓娟教授,我院与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力尘主持。

张启俭在讲话中肯定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以来取得的成效,希望在未来的共建“手拉手”工作中,争先作为,规划好共建方案并全方位推进,充分利用虚拟教研室等新型教学组织,推进教学、科研、宣讲“手拉手”共建取得更大成效,并在共建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总结理工类院校思政课建设以及“手拉手”共同成长的经验,推进“手拉手”工作高质量发展。

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平宣读《关于辽宁工业大学与辽宁理工学院“手拉手”共建活动补充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庄凌飞宣读《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双方代表康军平、张卫平在协议上签字。王力尘介绍了我院与辽宁工业大学高校思政课质量提升工程共建情况,双方教师代表表达了持续做好两校共建工作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期待。

两校进行集体备课,共同聆听了谢晓娟教授所作《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相关问题》专题报告。

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启俭讲话

ec5a3253e7d0072c870c1d1548ee78f.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庄凌飞宣读《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

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d0fff6d24b0d9d241b64556bfb520bc.jpg

许晶老师代表学院作两院共建发言

9d408eab40b43c3ed9c0c6aeef16cd0.jpg

谢晓娟教授作专题报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