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党校汪晶石老师作题目为《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的讲座
日期:2023-10-24  发布人:sxzz  浏览量:786

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落实落细,2023年10月1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我院特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汪晶石老师来我校做题为《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的讲座,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授课辅导。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罗娟主持。

7ea95fbe123bbd58c98a3adc2a0b790.png

汪晶石老师主要围绕“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开展专题讲座。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切入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员价值观的理论来源、中国共产党员的价值观谱系、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的榜样引领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如何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讲解逻辑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大家准确领会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a8d4329912148918bbebcd28618752e.png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辅导,引导学校全体党员进一步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原则,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积聚了新的奋斗力量。会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扎实践行,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在我校的教育教学各项活动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