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项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理论课选择性必修课精品课件
日期:2024-01-30  发布人:sxzz  浏览量:1

1月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选择性必修课精品课件比赛落下帷幕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组评审、会议审议等环节,评选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选择性必修课精品课件100件,我院李萌老师领悟思想伟力 建设美丽中国与刘晓波老师《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被专家组评选为精彩课件

image.png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选择性必修课教学实效。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推荐了2门课,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专家组评选,所有参赛的课程与个人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铸魂育人主渠道的鲜明导向。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抓住课堂教学重要载体和教师“六要”标准,有序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深入研究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思政课的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充分发挥思政课关键课程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