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下的阅读,以读促借”系列阅读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15  发布人:tsg  浏览量:0

“星光下的阅读,以读促借”系列阅读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书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作品。阅读,贯穿着每一个人的成长经历。“星光下的最美阅读之旅——以读促借”主题读书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主要活动精彩回

 从11月9号开始,为期十五天,每天一小时,学生任选图书馆阅览室内的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在规定时间内阅读完毕。

1.jpg

阅览室内,同学们有序就坐,全神贯注地阅读着手中的的书籍,安静得只有书页翻动的声音,阅读的乐趣就在这些丰富多彩的书籍中蔓延开来。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组织了分享会,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每位同学都有机会上台发言,一人分享10分钟之内,分享自己对这本书整体或某一摘抄节选的阅读体验和感悟。

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阅读推荐书目,阐述为何喜爱,吸引人阅读的地方,从书中获得的人生道理和思想启迪。

1.jpg

通过同学们的分享,可以从中得到不同的见解,阅读不仅是一个个体的行为,也是一个集体的过程。通过与他人的交流和互动,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书籍中的内容,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1.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学生们更加积极地阅读。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见证每位参与者在阅读旅程中的成长与进步。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让我们在时代的号召下,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公众号.jpg

文字|杨凯悦

排版|闫露赢 高子萱

审核|孙悦

校对|鄂丽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