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第二期|叮咚,图书大礼包请签收
日期:2023-12-15  发布人:tsg  浏览量:0

新书推荐第二期|叮咚,图书大礼包请签收

寒假即将到来,同学们有没有想去图书馆挑选几本自己喜爱的图书,来充实假期的生活呢?本期图书馆继续为大家安利几本图书,以盼同学们在阅读中汲取到更多的知识和养分,在阅读中不断前行,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让我们抓住2023的最后时光,在丰富好书的助力下,梳理人生剧本,规划未来篇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711507472730.jpg

推荐书籍:《回响

索书号:I247.5/3098

馆藏地:借阅二室、社会科学阅览室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对当代人隐秘而复杂心理的探寻,对生活世界和心灵世界进行深入透视和繁复立体的表现。小说提供了一个进入现实的独特路径和特别视角,艺术地对“现代性”社会中的“自我”和“生活”的隐秘真相进行了深刻追问,挖掘和呈现了无限的可能性。一桩凶杀案让女警察冉咚咚穷思竭虑,追查真相的她同时陷入了婚姻的迷局。情节汹涌,逻辑严密。心灵与现实交互回响,善恶爱憎都有呼应。

推荐书籍:《秘密

1711507578568.jpg

索书号:B848.4-49/700

馆藏地:借阅三室、社会科学阅览室

内容简介:

《秘密》是一本为读者带来积极正能量的心灵励志读物,也是一部为人生带来喜悦和转变的能量之书。在这本书中,读者将会领悟到如何将“吸引力法则”这个宇宙中具有智慧的秘密运用到自己人生的各个层面,包括财富、健康、人际关系、幸福以及跟世界的每个互动。你将会了解这个你可以掌控却隐藏受困了很久的力量。从而引领读者去发现生活的智慧,最重要的是启发并告诉每个人不要虚度自己的人生。

推荐书籍:

  《富种起源:人类是怎样变富的》

1711507653928.jpg

索书号:F0/149

馆藏地:借阅三室、社会科学阅览室

内容简介:

      直到工业革命的前夜,人类的物质生活一直在低水平徘徊。这引出了两个谜题:第一,以前为什么穷,即所谓“马尔萨斯陷阱之谜”;第二,后来为什么富,即所谓“现代增长起源之谜”。这本书涵盖了经济学界解答以上两个谜题的最新理论。

       这本书旨在挑战并代替马尔萨斯理论,为人类社会前工业时代的长期贫困提供新的解释,并带领读者探索比马尔萨斯陷阱更重要也更迷人的问题,人类是如何跳出“马尔萨斯陷阱”的?工业革命是怎么开始的?现代经济增长是如何发生的?人类是怎么变富的?这些问题的答案尽在本书当中。

1711507743549.jpg

推荐书籍:

           《电气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

1711507802003.jpg

索书号:TM921.5/59

馆藏地:自然科学阅览室

内容简介:

全书从电气工程以及自动化控制的原理与应用着手,对电力系统的调度自动化、自动控制、变电站与配电网自动化展开了分析论述,还对电气工程中的继电保护与安全自动装置以及智能感知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应用做了一定的探索研究,最后对电气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实践应用进行了分析。

推荐书籍:人工智能

1711507891850.jpg

索书号:TU986.2/152

馆藏地:松山校区借阅一室、滨海校区自然科学阅览室

内容简介:

本书是"人工智能出版工程”系列图书之一。模式识别是人工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本书简要介绍了模式识别的基本概念,以模式表示为切入点,针对近20年来模式识别领域研究的热点问题,系统阐述了线性子空间表示、非线性子空间表示、流形学习、稀疏表示、低秩模型、深度学习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相关代表性方法。

公众号.jpg

 文字 | 王露 

  排版 | 郑明明

  审核 | 孙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