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协办2023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锦州市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 助力“体育强市”建设
日期:2023-08-06 14:24:18  发布人:tw  浏览量:211

在第15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锦州市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8月6日上午,“党在你身边”2023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锦州市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锦州东湖森林公园举行。活动竞赛项目由我校体育学院组织策划,体育学院教师担任竞赛裁判。

 

微信图片_20230830141740.png


本次活动由锦州市委组织部、锦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辽宁省体育局支持,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各县 (市、区)委宣传部承办,各县(市、区)体育局、锦州医科大学、辽宁理工学院协办。社区趣味运动会作为“党在你身边”2023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锦州市社区运动会社区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的一项重要内容。赛程历时2小时,共有来自锦州市各县(市、区)19个社区的代表队,近 200 名运动员参加了一圈到底、无敌风火轮、能量传递、魔力转圈圈、手忙脚乱、袋鼠跳、运石过河、旋风跑八项趣味性比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微信图片_20230830141813.png


竞赛项目设计以体能运动为基础并结合创意玩法、多种新颖器材、智慧PK的趣味性挑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结力,凝聚力,让大家在比赛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由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鲁俊华带队的裁判团队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执裁原则,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纪律,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凭借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执裁态度,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活动的执裁工作,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此次竞赛活动获得了参赛选手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近年来,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大力推进高校体育文化服务地方“体育强市”建设。这一次盛会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们优秀的统筹组织能力和专业的执裁水平,更是进一步助推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核发:tw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