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07-21 15:02:13  发布人:tw  浏览量:227

7月9日,由四川西华大学主办的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四川省宜宾市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举行。我校石晶院长、新能源汽车工程教研室主任于文泰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30830150016.jpg

 

此次研讨会主要以各高校专家主题报告的形式进行。为做好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教材建设工作,推动现代新能源汽车专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数字化,协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加快人才培养,六位高校专家分别就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现代汽车产业学院建设研究与实践、新能源汽车教学团队建设、行业过渡阶段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培养定位思考、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职教本科专业建设思考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课程教学研究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830150021.jpg

 

会议的最后,由江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理工学院、西安航空学院等多所大学共同组建新能源汽车专业联盟,我校石晶院长完善了联盟章程,积极促进了联盟开展,并出任联盟理事。联盟的成立,达成了各高校间共同发展、人才共享、教学资源共享的目的,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830150024.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赶赴四川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830150028.jpg

核发:tw 点击数:2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