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乘风破浪 逐梦而行——信息工程学院 李明伦
日期:2023-11-07 19:12:11  发布人:tw  浏览量:145

不畏曲折,迎向挑战,坚定信念,百折不回。有这么一个人,他在学校里成绩优异,还在各种比赛中屡获佳绩,获得了许多的荣誉。他用行动开启美好,用智慧点亮人生,用信心激励自我,用执着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用奋斗创造辉煌。他不惧竞赛的挑战,以竞赛为进步的阶梯,强大的竞赛能力使他成为许多学生的榜样。他就是我校学子——李明伦。

 

640.jpg


李明伦,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4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社团管理部正职负责人,班级组织委员,编程爱好者协会社团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IT应用创新工作室负责人。2021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23年6月被评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2023年3月26日被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个人”。


在校期间发表实用新型专利3项,省级期刊两篇,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次,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已结题。总计荣获国家级奖项2次,在第八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物联网应用数字生活荣获三等奖;荣获省级奖项20余次,其中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荣获二等奖;荣获校级奖项30余次,其中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荣获一等奖,辽宁理工学院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二等奖。

 

640 (1).jpg


李明伦同学在校期间始终积极向上,勤奋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没有激流就称不上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正是他这种严厉的态度才造就了他不凡的组织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他以竞赛作为自己的提升方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编程技术,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了基础也成为了理工学子的榜样,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李明伦也会为国建设才华展,大千世界创辉煌。

 

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亦是应该英勇无畏,灵性出自灵魂,创造来自双手,去驾驭困难,抓住命运,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去日不可追,来日尤可期,愿理工学子踏歌起航,此去星辰大海,未来前程似锦。

核发:tw 点击数:1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