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体育学院完成第一批实习生企业授课
日期:2019-11-20 16:48:07  发布人:tyxy  浏览量:687

     2019年11月16日-17日,体育系16级同学在企业完成了专业能力实践课程,该课程由唐坤、李健、毛建勋老师主讲,锦州市、盘锦市、大连市三地共计54名实习生人参加了本次实践课。


   专业能力实践课程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第七学期课程,该课程的授课地点在健身俱乐部,在实习单位的配合下共同完成授课,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体适能理论与实践,侧重学生在健身俱乐部从事私人教练的专业实践能力,通过此部分的学习,使学生快速适应健身工作岗位,掌握私教销售流程,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明确不同私教课程的教授方法与规范,通过实践提升学生私人教练的职业素养,使技术动作与教学方法更贴近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
  第二部分为推销理论与技巧,侧重学生在健身俱乐部的会籍顾问岗位部分的专业实践能力,通过此部分的学习,使学生对会籍顾问岗位的专业能力有基本的认识,同时有针对性的进行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学生通过此部分的实践,能够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提升在健身俱乐部会籍顾问岗位的推销能力。
  第三部分为体育测量与评价能力训练,侧重学生在健身俱乐部的体测岗位部分的专业能力实践,通过此部分的学习,提高学生讲解知识的能力,掌握了测量的基本方法,学会运用知识、技能指导实践,做到边讲、边做、边操作,并能与岗位实际情况相结合的能力。

   最终学生通过这门课程提升学生的实训、实习与就业能力。


核发: 点击数:68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