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力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锦举办
日期:2022-05-26 15:03:15  发布人:tyxy  浏览量:744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OBE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在校生实习、实践环境,在体育学院牵头,校领导积极推进下,我校于5月22日完成了与力道体育文化发展(锦州)有限公司的实践基地签约工作。副校长赵辉、教务处副处长刘佳旭、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副院长唐坤、赵绪,及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企方投资人李凤伟向副校长赵辉介绍俱乐部场地

副校长赵辉在力道体育文化发展(锦州)有限公司投资人李凤伟的引导下考察了力道健身俱乐部场地,对其场地规模、泳池环境、健身器材作出了高度评价。签约仪式由企方人事经理温何娣主持,副校长赵辉就我校与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合作前景等问题发表了讲话,企方投资人李凤伟就当前力道体育文化发展(锦州)有限公司的企业规模、发展目标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发言。随后体育学院院长鲁俊华与企方投资人签订协议,并于11:00正式授牌。

 

图为:签约仪式

 

今后,体育学院将与力道体育文化发展(锦州)有限公司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不断优化校企合作方案与学生实践教学方案,提升在校生岗位实践能力,解决好毕业生就业出口问题。

 

图为:授牌仪式

 

 

图为: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7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