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体育学院召开励志教育主题班会暨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3-03-29 17:27:37  发布人:tyxy  浏览量:703

3月29日晚,体育学院召开了以“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为主题励志教育班会暨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冰倩老师主持,并邀请了体育学院退伍大学生作为宣讲团参会,体育学院20级全体同学到场参会,19级学生线上参会。

 

图片1.png

 

退伍大学生宣讲团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励志故事,讲述了他们的坚持和蜕变,讲述了作为军人的职责与奉献。在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战士们舍生忘死、在战场上奋勇杀敌;而如今在和平年代,训练场便是战场,人民需要的第一线便是战场,他们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变的是时代,不变的是他们永远冲在危险到来的最前线,把危险留给自己,将安全让给人民的奉献之心。

图片2.png图片3.png

 

参军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实现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实现强国强军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体育学院征兵专员上台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最新征兵政策,通过优待政策解读、基本身体条件、常见问题解答三个方面对征兵政策进行全面解读,深入浅出。

 图片4.png图片5.png

 

会议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座的同学们,你们将来也许会携笔从戎、参军入伍,也许会成为一名体育教师、公务员等等,但无论你将来从事什么职业,请大家心里和军人一样,永远记着我们的国家、民族,在努力实现个人兴趣追求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6.png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大家认识到在该拼搏奋斗的年纪,切莫拈轻怕重。在最美的年华,应该选择用青春力量去奋斗和拼博,借时光之手,去拥抱梦想,成就自我。

 


核发: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