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13 13:08:32  发布人:tyxy  浏览量:858

4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知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题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讲座,体育学院全体在校生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坤教授主讲。

微信图片_20230413130249_副本.jpg

为提高学生对专业发展的认识,深入理解OBE理念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唐院长从以下几方面与学生做了交流。唐院长首先介绍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史以及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特别针对体育学院“学、研、训、赛、创人才特色培养模式”做了重要解析;随后,唐院长详细阐述了OBE理念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向大家介绍了体育学院落实OBE理念的方式方法,通过建立体育实训中心、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创立产业学院以及体育浸润计划等措施,多角度帮助学生增加专业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30413130302_副本.jpg

最后,唐院长结合近几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方向,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客观分析,她认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习应朝着多元化、专业化、精准化发展,更好地顺应时代和社会需求,鼓励大家努力成为社会体育专业技术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413130313_副本.jpg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同学们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专业现状、就业前景及趋势等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勉励同学们转变学习思路,为提高专业学习能力和明确未来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点击数:8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