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题为社会体育与健身行业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
日期:2023-04-13 13:45:48  发布人:tyxy  浏览量:719

4月12日下午,应体育学院邀请,力道体育文化发展(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珊珊在知远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社会体育与健身行业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坤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15134303_副本.jpg

许珊珊总经理围绕当前体育产业的发展的背景、新时代新征程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培养方向、体育服务产业学院成立的意义和发展进程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育人的共识,明确了产业学院定制班未来发展的方向,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师生在报告中收获良多。

微信图片_20230415134346_副本.jpg

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力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在专业课程规划、教材建设、教学设计、实习实训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彰显学校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服务面向定位。

微信图片_20230415134354_副本.jpg


核发:tyxy 点击数:7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