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风采,点燃梦想激情——体育学院隆重召开2023年寝室文化节
日期:2023-11-30 16:49:04  发布人:tyxy  浏览量: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于11月29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寝室文化节才艺汇演。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老师、辅导员及班导师莅临现场观看表演,本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意在培养健康、积极、文明的宿舍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报名。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baada6d457d84cee.png

才艺汇演分为歌唱、舞蹈、曲艺等多个板块,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情挥洒青春的热情。节目现场,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歌唱板块,多为同学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或高亢激昂,或深情款款,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们随着旋律起舞,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之中。舞蹈板块更是精彩纷呈,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诠释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观众们为表演者的精湛舞技而欢呼鼓掌,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曲艺板块同样不容错过,几组表演者通过相声、小品等形式展现了自己的幽默才华。他们机智幽默的语言,逗趣横生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乐不可支。

      图片5.png图片6.png

      图片7.png图片8.png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体育学院2023年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最终评选出文明寝室十个,优良学风寝室十个,优秀个人若干名,获奖同学们激动地走上领奖台,接过荣誉证书和奖品,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

      图片9.png图片10.png

      图片11.png图片12.png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风采,更激发了他们追求梦想的热情。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富有创意和内涵的寝室文化活动。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学生需求的变化,体育学院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使寝室文化节与时俱进。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寝室文化节的精彩表现!


核发:ty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