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青春风正劲 聚力同行向未来—— 体育学院举行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4-01-03 12:42:26  发布人:tyxy  浏览量:2

过去一年中,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体育学院奋勇争先,在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学科专业、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和提升,呈现出教师队伍和谐向上、团学活动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

为更好的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人人关怀,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体育学院在校所有班级于12月28日下午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班导师亲自组织,辅导员全程参与,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

图片1.png

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带领班导师为学生选购食品,送上了学校和学院的慰问和关怀,并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联欢活动,让学生们能够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励志成才,立足当下、志存高远,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理想成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40103123639.jpg

                图片5.png

班导师们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新年的美好期盼。在这个温馨的场合里,大家回忆过去一年的经历,分享彼此的成长与收获,展望未来的希望和梦想。

在成才路上的相知相伴,在学习道路上的指点迷津,在生活中的关怀备至,同学们对班导师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图片6.png

 

图片7.png


2023年对于全体师生员工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作为理工人,幸福感、自豪感由然而生!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情感的机会,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面临很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全院师生将牢记使命,团结一心,为学校更加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图片8.png

图片9.png

微信图片_20240103124017.jpg


核发:tyx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