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旋律,绽放青春风采——体育学院2023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13 23:01:54  发布人:tyxy  浏览量:18

2023年12月13日,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在学校艺术楼二楼演播室举办了“唱响时代旋律,绽放青春风采”合唱大赛。活动旨在通过唱响红色经典歌曲,让学生体悟革命精神,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体育学院副院长赵绪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冰倩老师,以及多位班导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学生们积极参与本次合唱大赛。

            

图片1.png

 参赛歌曲除了必唱曲目《辽宁理工学院校歌》外,还需选择一曲经典红色歌曲,如《歌唱祖国》《黄河在咆哮》等。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他们对红色经典歌曲的热爱。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合唱期间,各班还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和创意动作,通过合唱形式展现了年轻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结合各班的演唱技巧、情感表达以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33班、二等奖231班、234班,三等奖232班、221班、224班。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他们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和理解红色经典歌曲的创作背景,厚植自己的爱国情怀。

图片5.png

此次经典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唱响红色经典歌曲,学生们不仅能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更能够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增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比赛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核发:tyxy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