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议
日期:2021-03-31 10:28:0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32

 晨起才东方欲晓,归来已月挂中天。在考研的征途中,内心守望的是初心和梦想,肩上担当的是使命与奋进。3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晓芳老师为考研学子召开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议。会议就2021级毕业生考研形势进行分析和研讨,为进一步指导学生积极应对考研复试、调剂提供科学基础,指导会议通过微信会议视频的方式举行,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关晓芳副院长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关老师结合复试的具体形式依据考生所报考院校、专业的往年上线情况,对每位考生考研成绩、报考院校上线可能性等逐一分析,点对点制定指导方案,指导同学们应该如何把握住复试机会,如何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并结合实例对复试中如何应对疑难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为如何选择调剂院校进行了倾心辅导。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考研成绩公布后,我院第一时间准确统计了各班考生分数和报考院校等信息。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议更是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及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为我院学子升学提供了积极的帮助。祝愿学子们能够考研成功,圆其升学梦。
核发:wgyxy 点击数:9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