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就业公益直播课| 万物互联新时代 智慧生活新篇章
日期:2021-03-31 11:35:45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995
 大到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家居,小到无人汽车,智能家电,智能门锁,数字技术正在不断带给人们惊喜。在这个由数据驱动的物联网产业和数字化转型共同引领的“万物互联”新时代,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有了更多的机遇与选择。为使学生们了解新业态发展趋势和行业人才要求,2020年12月6日19点,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于线上观看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直播课:《行业解析与职业发展指导——(三)科技物联行业、生活服务业》。
     本期课程邀请两家中国知名企业:美团、京东携手开展。美团作为生活服务业的领先企业,研究员尤越老师首先例举实例,讲解新业态催生下的新职业,其次深刻剖析了新职业的发展特点,最后对新职业的典型人群进行案例分析。尤越老师通俗明了的讲授激发了同学们对新职业的兴趣;京东方作为科技物联行业领先企业,副总裁陈雷川老师首先对科技物联网行业的发展进行讲解,其次介绍BOE员工的录用标准及京东方校园人才培养方向,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我发展的目标与方向。
     此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拓宽求职方向,了解更多就业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同学们从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学会转换思维,拓宽择业视野,同时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增强自我竞争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核发:admin0 点击数:9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