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促沟通,携手共发展——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家访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31 11:36:55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928
 为积极落实学校寒假家访活动通知,进一步有效衔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教育合力,根据上级会议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2021年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家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素荣主持,副院长关晓芳、戴璐,青年辅导员赵彤、王双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素荣院长对本次家访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家访教师要注意以下几点:一要合理规划,做有准备的家访;二要细致到位,做有温度的家访;三要记录整理,做有思考的家访。她强调,家访教师要注意提高政治站位,将学院的心意和问候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要注意出行安全,家访时注重文明礼貌,做好安全防护。最后,关晓芳副院长根据家访计划详细的安排了家访工作,就家访的具体事宜做了进一步说明。

     凝聚家校合力,共筑教育品质。家访工作是加强家校联系的重要方式之一,其目的在于更好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关晓芳老师将利用寒假期间进行锦州市内家访,在家校之间搭建起一座无形的“心桥”。
核发:admin0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