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 声声不息┃挑战外语俱乐部“演唱外文歌曲”活动
日期:2021-06-03 10:13:0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83

随着中外文化的不断交融,外文歌曲也被同学们所熟知,特别是英文歌曲更是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为了激发和调动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326日下午18:30由挑战外语俱乐部主办的“演唱外文歌曲”活动在综合楼515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120_副本aaa.jpg

活动开展之前主办方将俱乐部成员进行了抽签,决定成员们的上场顺序。歌曲种类丰富多彩,有的同学选择了激情、快节奏的歌曲,有的同学选择了舒缓、慢节奏的歌曲。一名日语专业的学生别出心裁的为大家带来一首日文歌曲《光るなら》,让大家多了解一门语言,多感受一个文化。另一名英语专业学生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首脍炙人口的英文歌曲《Big Big World,台下的俱乐部成员与其轻声合唱,这首歌曲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挑战外语俱乐部部长何莲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135_副本.jpg

本次“演唱外文歌曲”活动的举办,更好的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核发:wgyxy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