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晨读伴我行|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 “晨间诵读”
日期:2021-06-04 09:38:3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79

为丰富学生文化知识底蕴,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在全院形成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提高学习兴趣。外国语学院特此开展早操“晨间诵读”活动,让书香气息溢满校园。

IMG_9366_副本.jpg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外院学子利用早操的时间进行短时高效背单词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断获得学习英语的成就感,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为今后的专业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日之际在于晨,晨间背单词有利于增强记忆力,更能唤醒一天的活力,为清晨的校园营造了高浓度的学习气氛。”

IMG_9370_副本aaa.jpg

    树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本次活动有效创新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形式,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同时,让同学们意识到单词的重要性,只有夯实基础,才能筑牢根基。外国语学院“晨间诵读”活动将持续开展,旨在使同学们真正体会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为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 点击数:9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