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端午 爱在外语|外国语学院庆端午主题联欢会
日期:2021-06-17 13:52:08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0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文化内涵,营造关爱同学的温情氛围。614日,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大力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举办“温情端午 爱在外语”端午主题联欢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璐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端午节作为中国传统七大节日之一,一直以来都深受民间的重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深知民间习俗的可贵,因此特意于综合楼524举办丰富多彩的端午庆贺活动。联欢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节目,现场掌声不断,游戏环节更是将整个联欢会的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在场所有同学都获得由学校精心准备好的美味粽子;同时还可以尽情品尝各种水果及小零食。


 粽情粽意暖端午,外国语学院以真诚之心和同学们一起庆贺端午,品味习俗,追忆先驱。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留校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一个暖心的端午节。此次活动还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爱国情怀,创新校园文化、共建文化殿堂的初衷和热情。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在此次活动后,外国语学院将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不断引领校园文化繁荣建设上将会迈入新的台阶。

核发:wgyxy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