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日期:2021-06-09 14:02:4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38

6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513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晓芳主持。


会上,关晓芳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出当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修养及素质,对同学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还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毕业典礼、学位授予的工作安排、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整理、领取、邮寄程序以及具体要求等内容。

最后,关晓芳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向毕业生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一是要客观分析、正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正确处理就业与深造、职业与事业的关系,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二是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三是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情感、学业等方面的压力;四是要积极配合并参与各项毕业教育活动,自觉增强爱校尊师意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五是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毕业生离校各项规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明离校是一种素养、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传承。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每年毕业季的重点环节,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离校任务也成了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到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安全文明离校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为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奠定了基础。

核发:wgyxy 点击数:9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