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雪展风貌 红色精神暖寒冬|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扫雪活动
日期:2021-11-09 16:08:3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09

    “忽如一夜梨花开”。118日, 一场厚厚的白雪覆盖了理工校园,瞬时银装素裹,玉树银花。外国语学院第一时间投入到校园扫雪除冰的行动中,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劳动教育扫雪活动。


  师生协力除冰雪,汗水融化暖人心 8日上午,学院学生副院长关晓芳老师带领同学们冒着飕飕袭来的寒风,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分区域合作组建扫雪队伍。即使凛冽的寒风也没能阻挡住外国语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他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寒风虽然刺骨,但大家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两个小时的勤劳奋战,扫雪活动圆满结束,干净的区域和宽敞的道路保证了校园出行安全,我院师生用劳动和汗水打造了一个方便、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


  铲雪除冰志愿行,英雄精神永于心。本次劳动教育活动,不仅在保持校园风貌的同时为校园安全提供了保障,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进一步贯彻长征精神,通过扫雪切身体验英雄精神,在寒风中我院师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坚强不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核发:wgyxy 点击数:10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