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体育精神 奏响青春华章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绳”采飞扬齐心“河”力 阳光体育活动
日期:2021-12-03 15:03:1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30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感受体育精神蕴含的巨大力量,增进学生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不畏艰难的顽强拼搏精神。


2021121日,外国语学院于体育场举行以“‘绳’采飞扬,齐心‘河’力”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活动。本次活动按照阳光体育委员会的总体要求,结合体育评估指标举办,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均参加比赛。我院学生本着团结进取、友谊第一的宗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比赛。赛场上,虽有选手屡屡失手,但他们毫不气馁、迎头再战,我院学子在享受竞技运动带给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友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大家尊重裁判,遵守规则,赛出了外语学子的水平,赛出了外语学子的风格。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外国语学院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由此促进体育水平的提高,有助于我院实现培养综合素质人才的目标,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核发:wgyxy 点击数:9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