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温情暖人心
日期:2021-12-06 09:53:3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冬送温暖”活动精神,2021124日,外国语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温情暖人心”活动,向学院78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们发放棉衣等冬日生活用品。


活动初期,学院领导及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日常所需,为同学们采购了羽绒服、棉衣、棉鞋、毛衣、袜子……,表达了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和慰问。


当同学们接过崭新的过冬物品、听着老师暖心的话语,天气虽冷,但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活动最后老师语重心长的勉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学们要懂得感恩,也要严于律己刻苦学习,这样日后才能肩负起家庭的重任;更要把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

核发:wgyxy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