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外语好榜样 优秀校友展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优秀校友学习会
日期:2022-04-01 18:36:0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79

为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斗志,进一步明确学生们的职业道路和奋斗目标,202233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副书记关晓芳于线上召开会议,全体学生在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学院优秀校友齐若琳的优秀事迹展开讨论,通过分享校友励志故事,畅谈人生感悟,给所有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升华。


会上,关晓芳老师首先介绍了齐若琳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包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英文基本功以及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称号等。其次介绍了齐若琳毕业后的情况,她多次走访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并进入多所名校进行学术交流,也曾多次协助经营和管理许多国家教育机构,是国际留学及国际英语教学的倡导人。同时,她也曾多次担任全国政协会议随同秘书,并在各种国际大型会议及学术交流会中担任专职翻译和主持人,在英语国际大赛中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齐若琳现能担任各种各样的工作,足以见其能力之高。


会议最后,关晓芳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制定了严格的要求。她认为齐若琳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凭借着自身不断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参会同学们也从齐若琳的事迹中深受启发。


此次会议不仅搭起了在校生与优秀毕业生的桥梁,也为在校生树立了良好榜样,更是激励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学业,传承优秀外语学院精神。

核发:wgyxy 点击数:9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