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成 梦想启航——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议
日期:2022-03-17 15:30:3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65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在考研的征途中,万千学子内心守望的是初心和梦想,肩上担当的是使命与奋进。3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晓芳老师为考研学子召开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议。会议就2022届毕业生考研形势进行分析与研讨,进一步指导学生如何正确应对考研复试、调剂等问题。指导会议通过微信会议视频的方式举行,拟参加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们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关晓芳副院长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其次,关老师结合复试的具体流程并依据考生所报考院校、往年专业的上线情况,对每位考生考研成绩、报考院校上线可能性等逐一分析,点对点制定指导方案。同时,关老师指导同学们应该如何把握住复试机会,如何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并举例说明如何应对复试中的疑难问题,如何正确选择调剂院校进行了倾心辅导。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考研成绩公布后,我院第一时间准确统计了各班考生分数和报考院校等信息。通过本次复试指导会,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考研的发展态势和深造的必要性,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系统的规划,并纷纷表示必将坚持不懈,力争上岸。祝愿学子们能够考研成功,圆其升学梦。

核发:wgyxy 点击数:9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