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专业能力 全力提升就业质量——外国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参加2022年高校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
日期:2022-04-03 14:08:3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86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更好的完成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副书记关晓芳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璐老师2022328—331参加了高校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业务能力的提升线上培训班。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及派遣工作业务;二、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功能介绍及使用指导(一);三、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功能介绍及使用指导(二)和四、大学生“慢就业”背景下的就业指导。培训班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对策、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服务的实务和流程出发,对就业工作监测系统的维护更新和规范化管理等多个模块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关晓芳老师和刘璐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服务的标准化流程、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平台管理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目前正值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的黄金时期,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做好毕业生的实时跟踪服务,就业创业工作要抓细抓实,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实现多形式、多渠道就业,落实推动各项具体工作。

此次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是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的重要举措,为推进落实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核发:wgyxy 点击数:9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