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疫”屋檐下 我们一同成长
日期:2022-04-03 14:16:2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13

    今年,疫情再度侵扰着我们的正常生活,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采取了封校管理的原则。也许是青春的力量,外院学子们在封校下的日常生活仍然拥有着不一样的精彩。


 

运动篇

生命在于运动,在校封闭管理的日子也并不枯燥,重逢的喜悦充斥在我们每个人心头。篮球场上学生们依旧激情四射挥洒汗水;网球、排球、乒乓球等运动场地也不乏随处可见的青春力量,学子们在这里昂扬意气地为青春增添色彩。


 

美味食堂

理工的食堂充满人间的烟火气息,尤其在严格的管控下更为忙碌。即使无法外出采购,每个窗口前仍摆满了琳琅满目的食品。每一份经由食堂叔叔和阿姨出手的饭菜,不仅可口,似乎还多了一丝丝家的味道。


 

寝室学习篇

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我们采取线上上课已有一段时间,外语学子仍能保持较高的自律性,认真对待每一节课,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外国语学院学子勤奋自律的学习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刻苦努力的优良品质。


 

    疫情终将过去,时间会磨淡它的猖狂,也会见证我们的成长。那就让我们用行动证明,任何阻碍也打不垮我们心向远方的自由。心在哪里,远方就在哪里。

核发:wgyxy 点击数:10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