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心灵之窗,让心灵洒满阳光 ——外国语学院 开展“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28 09:05:4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53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它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当前面对严峻的疫情,许多同学生活节奏被打乱,压抑、焦虑不安等负面情绪逐步累积放大。为了帮助同学们积极调整自身心态,增强应对疫情的心理抗逆力,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引导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促进其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以“与爱同行”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


5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捕获阳光,疫情下我们的收益和成长”之“5.25心理健康节—疫情篇”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大一至大三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平淡的日子里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传递正能量,在不懈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52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时疫时心”心理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疫”路同行 珍爱自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在抗击疫情的不断磨砺中能更加坚韧、自信、 阳光。


伴随严峻的疫情,我们已经走过了两年多,在这个不平凡的5月,我院开展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让“我爱我”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做到每个人都关爱自己。只有好好爱自己,才能够好好地爱别人,才能好好的去爱生活爱世界。

核发:wgyxy 点击数:10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