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日期:2022-05-26 08:59:1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96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意识,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525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辽宁消防”快手官方账号观看直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水火无情,讲的就是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安全隐患其实时刻都存在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一点小小的火星也可能会酿成大祸。本次直播时时刻刻提醒大家要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隐患的存在要及时排查,发现后要早干预。学习消防知识,也是在提醒师生们要“防患于未然”,火灾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我们的消防知识学习到位,正确用电、留意身边的易燃易爆品、确保室内空气对流。

这次的线上观看消防直播的活动,是给全体师生的一次警示。校园是一个众多人员聚集的地方,在校园里我们更应该时刻提高消防隐患的警惕意识,在校园内尽量做到避免接近火源,水火无情,不要因为一时大意酿成祸患。

    此次线上消防知识的学习,让学生们意识到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己身边的安全隐患。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核发:wgyxy 点击数:9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