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线上举办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交换生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2-06-28 09:30:5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501

20226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线上举办欧盟伊拉斯谟+计划语言类交换生分享交流会。全院共33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老师冯海艳主持。




首先,冯海艳老师对欧盟伊拉斯谟+计划项目背景、项目内容、以及项目优势等做了介绍,并且鼓励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规划,面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和机会,提前做好准备并积极参加,在新的挑战中获得人生的宝贵财富。




其次,交换生董子怡、仇颖皙跟大家分享了她们国外经历,从国外生活、学业收获、个人成长等方面为大家展现了丰富多彩和硕果累累的留学画卷;并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为她们铺出的难能可贵的出国之路,感谢学校的政策和大力支持,让她们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



 

最后,李素荣院长讲话。她指出,国际合作交换生项目是目前高校为培养高质量本科生的合作路径之一。两位交换生在保加利亚鲁塞大学发挥了主动性,积极融入了新的环境、新的学校与新的集体,提高了自己,使此次交换学习真正发挥效用,使自己因交换学习而终生受益。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感慨本次分享交流会特别有意义!不仅全方位地了解了欧盟伊拉斯谟+计划项目,更重要的是点燃了他们对于交换学习的无尽激情!

核发:wgyxy 点击数:15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