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外国语学院走访沈阳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
日期:2023-06-04 17:31:0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40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近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放、副院长戴璐、副院长关晓芳老师一行先后走访沈阳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美意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259.png

6月2日至3日,外国语学院蔡放一行先后到沈阳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百师忱托管服务有限公司、贝尔安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淳学教育培训中心、海韵锦江国际酒店、美意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阳光教育培训中心共7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实习就业需求情况。蔡放院长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致力于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同时,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查找目前存在的短板,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做充足的准备。学院领导对企业负责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企业负责人也提出相应建议,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在校生实习、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思路,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4133934.png

微信图片_20230604134254.png微信图片_20230604134047.png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建立校外实践、就业指导联动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


核发:wgyxy 点击数:1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