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未来 共创就业新机遇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双选会
日期:2023-09-29 14:50:0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52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助力学生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外国语学院分别于926日、28日,1016日、17日在知远楼512教室举办了题为“职等你来”的双选会。

6S7A1594_副本.jpg

这四场双选会,旨在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和毕业生的双向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就业市场,听取招聘单位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勉励毕业生找准个人定位,脚踏实地,积极就业。

6S7A1728_副本.jpg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企合作工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线下双选交流平台,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那么学生也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双选会的机会,积极参与交流与互动,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企业,实现自己的就业愿景。

6S7A1732_副本.jpg


核发:wgyxy 点击数:3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