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外国语学院走访辽宁佳音文化推广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日期:2023-06-16 08:28:2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008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的部署,拓宽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9613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放、副院长戴璐、副院长关晓芳、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冬梅、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晶晶等前往辽宁佳音文化推广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拓岗工作,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

QQ图片202306191112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6092201_副本.jpg

69日,外国语学院一行3人来到开原市金帆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杨开平校长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业务范围和发展状况。戴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的建设情况,就企业关心的毕业生信息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许冬梅老师就人才需求问题与陈校长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16130217_副本.jpg

612日,我校一行5人到位于葫芦岛市的辽宁佳音文化推广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李春经理向外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支持保障情况,并表示佳音文化正在大力拓展业务,希望有更多的外语类人才加入。蔡放院长表示,此行充分感受到佳音文化的企业活力、创新动力和行业前景。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的学科优势与佳音文化需求有着高度的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架设院企合作的人才桥梁,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关晓芳、许冬梅等与公司总监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开展专项招聘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与会人员在会后进行了实地参观。

QQ图片20230619111213_副本.jpg

613日,外国语学院3人来到锦州市义县七里河工业区,与辽宁锦兴电力金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人事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王晶晶老师就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做了介绍。

QQ图片20230619111241_副本.jpg

此次拓岗就业活动拓宽了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为校企双方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wgyxy 点击数:10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