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扬帆新征程 青春建功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参加秋季校园双选会
日期:2023-10-26 15:00:1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07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02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由辽宁理工学院举办的“逐梦扬帆新征程 青春建功新时代”秋季校园双选会。

院旗_副本.jpg

此次双选会旨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就业和人才流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历和求职信,积极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同时,企业人员也热情地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等,为毕业生提供了详细的招聘信息和职业规划建议。

WechatIMG280_副本.jpg

现场1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核发:wgyxy 点击数:3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