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寻秋、晒秋 ——外国语学院举办艺术设计大赛
日期:2023-11-01 09:31:3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42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审美能力,10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赏秋、寻秋、晒秋”艺术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共有摄影、绘画和文字三种艺术形式。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配合,利用各种工具,发散思维,用独特的手法展示出自己心中的校园秋景。在展现大学生活风貌和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校热情,培养学生们发现美、创造美、感知美、欣赏美的审美能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意识和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五育并举”理念。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开展更多相关活动,引导学生做到明德、仁爱、博学、至善,助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核发:wgyxy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