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检创卫”共建美丽家园 ——外国语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1-01 09:31:3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及综合素养,外国语学院于1025日至27日在太和街道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120190753_副本.jpg

活动现场,由社区志愿者带队分组对辖区进行清理。学生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充分发挥奉献精神,深入社区重点对路面、人行道、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倾尽全力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仅为居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更增强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做实事、办好事,凝聚起强大的“党群力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120190803_副本.jpg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为辖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引导居民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开展更多志愿服务,为践行“四有社区”奉献力量。


核发:wgyxy 点击数:3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