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之以恒,融“汇”贯通 --外国语学院举办四六级词汇竞赛
日期:2023-11-01 09:31:3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91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氛围,深化巩固单词基础增加英语词汇的储备量,促进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发展,从容地应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外国语学院举办“‘词’之以恒,融‘汇’贯通英语四六级词汇竞赛”。

微信图片_20231120193115_副本.jpg

此次竞赛为期2个月,设有一、二、三等奖,活动形式是每周以教室大屏幕播放APP的方式进行统一考试,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纪全体同学参加。

“万丈高楼,始于一砖”,要在国际舞台绽放光芒,就要学会使用词汇精准表达,恰当地使用词汇,从而使用英语充分表达自己,讲好中国故事。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帮助学生增强英语学习信心,克服学习困难,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学生的学习成长赋能提质。


核发:wgyxy 点击数:3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