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有你 职创未来 ——参加青创对接服务系列招聘活动太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11-14 15:02:1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290

为加快推进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太和区“振兴有你·职创未来”锦州市高校毕业生和青创资源对接服务系列招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8142040_副本.jpg

以梦为马,逐梦趁年华。活动现场有来自锦州市各高校的毕业生,以及9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计算机、经济、农业、新媒体等多个领域。

微信图片_20231218142027_副本.jpg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对用人单位需求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各行业的发展状况。

未来已来,如朝日,如百卉之绽放;梦想可现,如大海,如星辰之浩瀚,愿同学们都能带着理想,举起希望,携着坚强,勇敢前往成功之路!


核发:wgyxy 点击数:2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