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唱响 音符绽放 ——外语文化节之外文卡拉OK大赛
日期:2023-11-16 14:38:26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43

为深入践行“五育”并举理念,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114日,外国语学院结合专业知识,开展了外语文化节之外文卡拉OK大赛。

微信图片_20231130151544_副本.jpg

大赛旨在通过校园卡拉OK的形式,激发学生们学习外语的兴趣与热情,培养学生们的才华和创造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歌曲风格迥异,余音绕梁。一首首乐曲展现了外语歌曲的独特魅力,体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学生们对外语的热情。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通过发音、音调、情感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1130151556_副本.jpg

此次外语卡拉OK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外语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打造校园文化,凝聚育人灵魂。


核发:wgyxy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