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始于心 洁净践于行 ——外国语学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日期:2023-11-17 10:22:50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78

为做好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传染病的预防意识,最大程度减少对学生造成危害,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近日,结合劳动教育实践,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卫生全面清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0184544_副本.jpg

入冬以来,师生患流感疾病逐渐增多,学院高度重视,在劳动教育实践开展的同时,针对学生寝室、班级教室等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消毒,保证不留死角。学院为每个寝室配备喷壶和消毒水,使用紫外线消毒灯对重点寝室进行消杀。辅导员老师也深入寝室走访,对寝室卫生状况及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叮嘱同学们要定时进行室内通风换气、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31120184607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外国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听取学生呼声、反映学生诉求。同时也为锻炼劳动技能,更好地提升劳动素养和动手能力,为有效预防冬季传染性疾病提供根本保障。


核发:wgyxy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