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国情怀内化为当代青年的人生支点 ——学校举办第十一期思政大讲堂讲座
日期:2023-11-20 10:12:2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59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1117日,我校举办第十一期思政大讲堂讲座,外国语学院邀请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周飞作题为《让家国情怀内化为当代青年的人生支点》的专题讲座。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梁丽丽、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外国语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导师代表出席会议,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主持会议。

6S7A0598_副本.jpg

周飞老师通过讲述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提出了恳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勉励大家要不负青春韶华,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学生确立切实可行的目标方向;通过其自身的经历鼓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周飞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外国语学院广大教职工也将继续紧紧围绕养成教育、德育实践和典型引领三大工程,创建更优良的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微信图片_20231118161356_副本.jpg

恰是一生好年华,正是发奋学习时。青少年时期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勤奋学习,塑造优秀的人格,练就过硬的本领和才干,改变自己的前途命运。广大青年要把勤奋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和态度,作为探索未知世界的一把钥匙,就能让学习的灯塔始终照亮人生前行的道路。


核发:wgyxy 点击数:5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