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赤子之心 行稳致远——外国语学院 张琳雯
日期:2023-12-04 09:22:0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402

微信图片_20231205141110_副本_副本.jpg

灿烂的青春岁月,她光芒璀璨,初露锋芒。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浓厚的学习氛围里,她团结奋进、充满朝气、互助友爱。她品学兼优、自立自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断拼搏创新、突破自我、砥砺奋进,走出了精彩纷呈而充实的大学之路。她不论是在专业学习上,还是在活动、竞赛中都犹如瀚海中璀璨的星辰,散发光芒的同时也在照耀着其他同学。她就是我校学子——张琳雯。

张琳雯,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211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级心理委员兼安全委员,院学生会宣传部正职负责人,校新媒体松山校区综合管理负责人,曾任学生教学中心信息部部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标兵”“优秀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

在校期间,她荣获董事长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多次荣获省级奖项,其中“iTeach ”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省级优秀奖、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辽宁省赛区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三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胜奖等多个奖项。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她参加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被评为省级党史学习教育团重点项目。

作为校新媒体松山校区综合管理负责人的她多次组织策划学校大型活动,包括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第八届新媒体换届大会、第九届新媒体新成员培训大会、东湖森林公园健步走等多项活动。此外,她曾担任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信息部部长,在任职期间认真负责,积极汇总各学院的反馈,成为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另外,她也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工作,配合老师做好学院宣传工作,积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在老师的带领下,她获得“文化悦读”英语学习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项,开创“双语文化悦读”公众号,现一直保持运行,累计发稿60余篇。在本学年,她还担任了2023级新生的导生,管理新生入学的有关工作。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虽然张琳雯现在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每天不仅要忙碌在自己的学业上,还要利用时间来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她没有抱怨和放弃,反而把这当作是对于自己的磨练,依旧在奋斗拼搏。她常说:“要以自律为桨,刻苦为帆,一路乘风破浪,要怀揣乐观与善良,迎着希望的朝阳,驶向人生更加广阔的舞台”。接下来的求学时光,她也将继续秉持着初心,在尝试中求和,在多元中成长。她永远是同学们的榜样,老师的得力助手。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奋斗不因困难而停歇,梦想不因挫折而枯竭,让拼搏之花常开不谢。在未来的路途上,我们都应拼搏奋斗、优胜求进、不惧风雨、昂首向前,迎接属于理工学子的光辉岁月。


核发:wgyxy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