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紧”接力棒 争做新青年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竞答趣味活动
日期:2023-12-07 16:01:1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436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体学生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党史知识宣传教育,外国语学院于126日特开展以“握紧接力棒,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党史竞答趣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7110442_副本.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通过运动和问答的形式,让参与者强健体魄,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共有由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级代表组成的30支参赛小组。外国语学院学生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璐老师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参与者们的党史知识,还能够激发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青年学生深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和伟大精神,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12071104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07110415_副本.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趣味活动不仅提高了参与者们的党史知识水平,还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爱国热情,加强外语学子积极加强思想建设,展现了良好的风貌。活动的积极影响将会持续发酵,为建设优良学风,加强德育实践贡献出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07110353_副本.jpg


核发:wgyxy 点击数: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